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国八一女足三场零封对手晋级军运会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1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10月21日电 (记者 张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1日下午迎来女足小组赛收官战,中国八一女足以4:0轻取美国女足,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晋级本届赛事四强。

资料图:中国八一女足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安源 摄

本届军运会女足项目共有8支队伍参赛,八一女足与韩国女足、德国女足以及美国女足同处A组,喀麦隆队、巴西队、朝鲜队和法国队位于B组。

前两轮比赛中,八一女足表现强势,以两连胜且不丢一球的战绩提前出线。首战凭借杨丽的梅开二度和张睿最后时刻的点球3:0大胜韩国女足。次战老将任桂辛梅开二度,肖裕仪和吕悦云各入一球,八一队以4:0击败德国女足。

小组赛收官战,八一女足的对手是小组赛阶段一场未胜的美国队。比赛一开始,八一女足便频频在对方球门前制造威胁。第18分钟,杨丽头球破门率先拿下一分,这也是她在本届军运会上贡献的第三粒进球。第38分钟,八一女足再进一球扩大场上优势。上半场结束,八一女足以2:0领先。

易边再战,场上依然呈现“一边倒”的局势。第51分钟和第77分钟,肖裕仪、刘艳秋锦上添花各入一球,帮助八一女足4:0大胜美国队。至此,八一女足在小组赛阶段以三战全胜,进11球、一球未失,获得A组头名晋级4强。

八一女足主教练赵争春赛后表示,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值得肯定,尤其是与美国队一战,尽管八一女足已经提前出线,但大家依然全力以赴,打出了军人的风貌,接下来的比赛将积极准备,争取拿下金牌。

按照赛程,10月24日八一女足将与巴西队争夺决赛权。(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