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记者手记|“沙排宝贝”燃爆赛场,背后付出令人赞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12:0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记者 陈泉

头顶蓝天,沐浴阳光,金色沙滩,尽情跳跃。10月21日上午9时,武汉军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正式开赛。开赛前,随着动感音乐,“沙排宝贝”们激情热舞,燃爆全场。

沙排比赛精彩,“沙排宝贝”更是一道靓丽风景。可爱风,动感风、民族风……“沙排宝贝”领队蒋乐告诉记者,她们从数十首军运会原创音乐中选出40首,精心编排了40支风格各异的拉拉操,“每支都不重样”。

这些女孩在赛场上热情洋溢,背后付出的努力同样令人赞叹。

今年8月,记者在军运会女子沙排测试赛上,就已经见到了这8位“沙排宝贝”。她们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此后应邀参加了在中国举办的各地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演出,成为国内沙排比赛项目的“御用”拉拉队。

“烈日下的暴晒,训练时的摔倒,小腿累得抽筋都是常有的事。”为了给武汉军运会女子沙排运动员和观众奉上精彩、不重样的互动表演,早在几个月前,她们就在沙排现场进行排练。

“反正已经黑了,就晒吧,晒晒也健康。”拉拉队员们一边说一边伸出胳膊。

这些“沙排宝贝”有的是00后的在校大学生,有的是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95后。她们共同的心愿是服务好军运,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带动全场气氛。运动员和现场观众的认可,是对她们所有付出最大的肯定,为这些“沙排宝贝”的风采和努力打call!

21日,武汉军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现场,“沙排宝贝”激情四射开场舞。(记者 陈泉 摄)

21日,武汉军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现场。(记者 余佳玉 摄)

21日,武汉军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现场。(记者 陈泉 摄)

21日,武汉军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现场,观众热情为运动员鼓掌。(记者 余佳玉 摄)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