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三大热门领衔金球奖30人名单 德国足球陷困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11: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凌晨,《法国足球》公布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梅西、C罗、范戴克领衔入选,他们也被视为该奖项的有力争夺者。

去年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并未入选这份名单,克罗地亚球星成为该奖项自设立以来首位在赢得金球奖后次年无缘30人候选名单的球员。

与此同时,这是C罗连续第16年入选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成为历史上首位达成此成就的球员。上赛季表现抢眼的孙兴民入围,亚洲球员时隔12年重新跻身候选之列,上次还是2007年的中村俊辅和尤尼斯。

德国和西班牙成为这份榜单的失意者: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成为德甲唯一入选的球员,德国籍球员也只有特尔斯特根一人入围;自1993年以来,西班牙首次无球员入选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

附金球奖30人名单:

马内(利物浦/塞内加尔),阿圭罗(曼城/阿根廷),弗兰基-德容(巴塞罗那/荷兰),洛里(托特纳姆热刺/法国),塔迪奇(阿贾克斯/塞尔维亚)

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阿诺德(利物浦/英格兰),范德贝克(阿贾克斯/荷兰),奥巴梅扬(阿森纳/加蓬),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德国)

C罗(尤文图斯/葡萄牙),阿利松(利物浦/巴西),德里赫特(尤文图斯/荷兰),本泽马(皇家马德里/法国),维纳尔杜姆(利物浦/荷兰)

范戴克(利物浦/荷兰),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葡萄牙),孙兴民(托特纳姆热刺/韩国),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波兰),菲尔米诺(利物浦/巴西)

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马赫雷斯(曼城/阿尔及利亚),德布劳内(曼城/比利时),库利巴利(那不勒斯/塞内加尔),格列兹曼(巴塞罗那/法国)

萨拉赫(利物浦/埃及),阿扎尔(皇家马德里/比利时),马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巴西),斯特林(曼城/英格兰),菲利克斯(马德里竞技/葡萄牙)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