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记者手记|高质量服务军运 ,“小水杉”展现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12:07 来源: 荆楚网

记者 王深宇

10月20日的天外天高尔夫球场阳光明媚,景色宜人,武汉军运会男子高尔夫的比赛如期举行。行走在依据原有地形地貌修建的球场上,眼前郁郁葱葱的绿植林木,令人心旷神怡,但更加吸引记者目光的是另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小水杉”们。

在天外天球场上,共有391名来自江汉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为本次军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提供赛事服务。他们每天迎着晨曦开始一天的工作,挽着夕阳返回学校,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赛场的每个角落。

因为高尔夫比赛项目的特殊性,大家的服务时间更长、任务也更为繁重。长时间户外的工作,对体力是一项重大的挑战。在志愿者队伍中,女生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哪个女生不爱美?平常出门都要必备太阳伞,如今却要在阳光下一站就是一天。但她们从不言苦,坚守岗位,无怨无悔地为赛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小水杉”们的辛勤付出,获得了来自巴基斯坦的国际军体高尔夫项目委员会主任安萨尔·马哈茂德的盛赞,他说:“看到‘小水杉’们的状态很感动,也为志愿者们的表现感到十分骄傲,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志愿服务经历,这将成为大家生命中一次难忘的旅程。”

看着这些比自己小不了几岁的志愿者,记者十分感慨,为他们的付出点赞。

武汉用极大的热情与包容为大学生们提供舞台,而他们也用自己的默默付出回馈着这座城市。加油吧,“小水杉”们!军运因你们更美,武汉因你们更美,未来因你们更美!

国际军体高尔夫项目委员会主任安萨尔·马哈茂德向志愿者致谢。( 记者 王深宇 摄)

“小水杉”们有序前往各自的工作地点。( 记者 王深宇 摄)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