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荆楚网“与军运同行”互动活动综合点阅破百万 网友齐晒军运好故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21:0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范慧瑾)武汉军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荆楚网东湖社区的军运氛围更加浓厚。自10月17日起,东湖社区发起“与军运同行”互动有奖活动,截至22日20:00,网友的互动热度持续不减,主话题帖及每日互动话题帖总点阅已突破百万,其中有8名网友获评“互动之星”,他们纷纷晒出自己与军运的那些事儿,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军运助力。


“喜迎军运会,乐做志愿者!”说起与军运的故事,东湖社区网友“武汉德德”无比兴奋,他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一名武汉地铁志愿者,上周末在地铁二号线汉口火车站为市民提供道路引导和购票帮助。


“武汉德德”在东湖社区晒出武汉地铁志愿者照片

“军运会给武汉带来了满满正能量,不管是城市形象还是市民素质,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很多外国人乘坐地铁都主动跟志愿者打招呼,外地朋友也得到了志愿者很多帮助,对武汉赞不绝口”,“武汉德德”身为一名地铁志愿者很自豪,也为武汉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而骄傲。

作为武汉红十字协会的一名军运会志愿者,东湖社区网友“xu1949”在10月21日上午,前往青山区军运会指定医院的街道路口值勤站岗,“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但能为军运会出一点力也是令人高兴的事。”

网友xu1949在论坛上晒出志愿者的合照

大江大湖大武汉,网友“滴水荣-曾凡荣”不禁感叹军运会对武汉生态环境的积极影响,“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山更绿,让武汉更美。武汉一定会给所有参会人员留下最美好印象!”据介绍,军运会前夕,她在木兰湖后湖的木兰山,看见新修的宽畅马路和新农村的建设,感受到旧貌变新颜的变化;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旁的九峰明渠沿路,可以亲身体会水岸清、绿道美和花飘香,变化真的太大了;东湖长天楼对面的军运会游泳水域,水质清亮透彻。

网友“滴水荣-曾凡荣”在东湖社区晒图

“军运会,听起来就不一般!武汉更是创下了太多奇迹。第一次感受到军运会的温度和力度,让我这样自小就有军人梦的人兴奋不已。”ID为“挽秋”的东湖网友获得19日的“互动之星”,言语中满是对军运会到来的震撼和兴奋。

军运会比赛还在继续,东湖社区网友还在尽自己努力为军运会加油助力。在这高光时刻,荆楚大地的文化与特色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武汉人也以最诚挚友好的态度向世界展示着这座城市。

欢迎大家通过荆楚网客户端、官方微信、东湖社区、湖北手机报等渠道,参与荆楚网“与军运同行”有奖互动活动,还有机会赢取千元礼品,快来跟帖留言,分享你与军运的故事。


参与互动:@荆楚网友“与军运同行”有奖互动开启!快来参与赢取丰厚礼品啦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