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扔飞镖、抓娃娃机、踢毽子……军运村运动员花式减压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09:4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图为:外国运动员在玩抓娃娃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邹斌)扔飞镖、抓娃娃机、踢毽子……千万不要以为这些都是小孩子玩的游戏。在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畔的军运村,这些健身休闲场所成了各国运动员减轻压力、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没有比赛的日子,运动员都在村里干些什么?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军运村探营。

上午8时30分,刚吃完早餐的运动员结伴来到军运村商业街。商业街道路一侧设有套圈、投壶、飞镖等互动小游戏。把圈圈套进圆柱体、把木头箭投入桶中、把飞镖射进红心,都能获得一个制作精美的卡包。这些有趣的游戏,吸引了许多运动员排队体验。

走进街边的店铺内,运动员还可以体验抓娃娃机、台球等娱乐项目。在游戏厅,抓娃娃机是女运动员的最爱。伴随着一阵欢笑,一位来自巴西的女运动员拿着一个娃娃,向同伴“炫耀”。台球则成了男运动员最喜欢的娱乐休闲活动。

在军运村,各国运动员之间如何交流?除了志愿者帮忙翻译外,翻译机也成了重要的交流工具。在军运村商业街,一家翻译机的门店受到了运动员的欢迎。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多的时候可以一天卖好几十部。手持一部翻译机,可以翻译138种语言,其中40多种常用语言可以直接语音翻译。“在军运村,我们感觉每天过得很惬意。参加这些活动,放松心情,可以减轻我们的压力。”一位斯里兰卡运动员笑着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