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Selina展现真实吃货本色 娇喊:下船当减肥公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10:26 来源: 网易娱乐

Selina

网易娱乐10月2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任家萱(Selina)近来接下某游轮星、港、台三地代言人,日前搭乘盛世公主号,拍摄全新品牌形象影片与宣传照,展开4天3夜的游轮之旅,Selina表示在船上度假,十分放松,大展私底下真实的吃货性格,对公主游轮的美食印象最为深刻,“既然搭公主游轮,吃得当然也要像公主。”

Selina与任爸、任妈同行,在游轮上品尝了米其林星厨设计餐厅,相当享受,Selina当时夸下海口,笑说:“要出全球首册米其林海上指南。”

生日当天安排工作

她除了大吃美食,还赞不绝口客舱送餐服务,让Selina处处感受犹如公主般被宠爱的感觉,她娇喊:“这趟游轮拍摄结束后,下船就只能当减肥公主了。”

而Selina将于31日欢庆38岁生日,至于如何庆祝,Selina透过经纪人表示,会提前和Hebe、Ella等好姐妹团聚庆生,她原本生日当天计划留给家人,但任爸和任妈自己出国玩了,索性就生日当天安排工作。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