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记者手记|军运跳伞实力圈粉,有人不远千里来观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20:0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记者 陈泉

跳伞,惊险且极具挑战性,被誉为勇敢者的运动。然而从观众的角度来看,又具有很强观赏性。因此,跳伞是非常受欢迎的赛事。

10月22日,在武汉汉南通用航空机场跳伞场地,记者见证了军运会跳伞男子四人造型、女子特技、女子定点等项目的比拼。

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跳伞自开赛以来,工作日每天接待观众约600人,周末接待观众上千人。

就在22日比赛当天,有一名来自北京的观众,专程赶来武汉观赛。她告诉记者,自己的父母是军人,受家庭影响,自己也入伍参军,打小就是一个军体迷,尤其喜欢跳伞。这次能来现场观看,既兴奋又惊喜。

虽然不远千里,但当天的比赛绝对精彩。

当天中午12点,进行的是女子定点项目,3名八一跳伞队运动员,从千米高空跳下,连续准确降落在“靶心”获得满分,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欢呼不止。

从天而降,看着帅酷,实际上难度不小。跳伞项目考验运动员的力量、智慧和技巧。据了解,这些跳伞运动员每天早上6点起床,吃完早饭后,7点开飞一直训练到晚上,最多的时候,一天要跳13-14次。

观众眼中的完美,是运动员们用无数次的刻苦训练,努力拼搏换来的。她们的出色表现,值得更多人点赞!

对于武汉军运会跳伞比赛场地,八一跳伞队助理教练这样评价:“这个比赛场地,是我目前参加过的中外比赛中见过的最好的一个,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志愿者服务方面,都很赞!”

接下来的跳伞比赛会更加激烈更加精彩,记者也会在现场实时传回最新的消息,欢迎更多的人关注跳伞,来现场感受跳伞的魅力,为这些勇敢者们打call。

图为:外国运动员在地面模拟演练空中特技动作。  记者 陈泉 摄

图为:外国运动员定点跳伞落地瞬间。 记者 陈泉 摄

图为:教练员和摄影师自拍合影。 记者 陈泉 摄

图为:教练员们时刻关注着队员们在空中姿态。  记者 陈泉 摄

图为:中国队员准确降落在“靶心”获满分瞬间。 记者 陈泉 摄

图为:中国队的姑娘们。 记者 陈泉 摄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