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快看!明天这一路段提前结束军运专用道使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22:17 来源: 楚天交通广播

军运会各项赛事正在密集举行。

随着23日晚全民健身中心所有赛事活动结束,公安交管部门经过多方研判,将于24日起对军运会专用道中:金桥大道(后湖大道路口-华岭路口)地面层恢复正常通行,最大限度地便利市民出行,缓解后湖片区及进出城道路交通压力。

公安交管部门介绍,自15日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实施以来,广大市民积极遵守相关规定,连续9天的7:00--22:00,齐刷刷让出30条、长达194公里的专用通道,成为武汉街头一道文明、靓丽的风景线,受到国内外官员和媒体的一致点赞。

为了将交通工作最大限度精细化、人性化,在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前提下,交管部门将根据赛场赛事结束的情况,视情逐步放开专用道。

在此,交广君温馨提示,24日至27日还有众多赛事在武汉各区举行,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每日出行指南。

-The End-

FM92.7 楚天交通广播

来源:武汉交警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