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质检院发挥技术优势 助力鄂州工程塑胶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16:06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茜 通讯员施阳)为落实《湖北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实施方案》和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万千百”企业质量提升项目工作部署和要求,10月24日,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组织召开质量提升专场培训,推动鄂州市工程塑胶重点产业集群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促进产品转型升级。

湖北省质检院组织质量提升专场培训,助力鄂州工程塑胶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供图)

针对此次质量提升行动,省质检院副院长陈炎明表示,要充分发挥省质检院的技术优势,通过推广标准体系建设、质量管理、技术创新等方法,助力鄂州工程塑胶企业在“新常态”下实现提质增效和品牌提升。

省质检院副院长陈炎明介绍活动目的。(通讯员供图)

培训中,讲师李华桃以企业在质量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为导向,结合质量管理体系,从质量管理的基础、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大家深入理解精细化管理。

培训结束后,企业代表们还在省质检院建材所所长田焜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家节能建材监督检验中心工程塑胶实验室,通过现场考察,全方位了解了检验机构的实验室建设,以及质量检验过程管理、技术研发等,为今后持续有效地开展技术合作奠定了基础。

企业代表在省质检院建材所所长田焜的带领下参观实验室。(通讯员供图)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和参观活动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能够立足企业质量发展的实际需求,与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建设相适应,协助企业加强实验室能力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