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咸宁马拉松下月“向爱奔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08:2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鹏通讯员纪甜一)昨日上午,咸宁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以温泉为主题的咸宁温泉国际马拉松(下称“咸马”)将于11月24日开跑,主题仍然是“向爱奔跑”,有1.3万名选手参赛。

“咸马去年已升级为银牌赛事,今年将冲刺金牌赛事。”咸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孙金波说,今年咸马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微型马拉松,延续“向爱奔跑”“香约温泉、心泊咸宁”“咸宁,我来了”的主题和口号。

今年的赛事服务升级,除了跑咸马、泡温泉之外,每名运动员比赛后可以下载自己的参赛视频。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