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节后价格“跳水” 错峰出游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18:49 来源: 看楚天移动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微 通讯员滕林林)秋高气爽的天气,加上节后回落的机票、酒店价格,十一过后,出门旅游的好时机到了。

日前,记者通过携程搜索发现,武汉出发去广州的自由行,价格只需300多元,泰国、日本、马来西亚等自由行产品,也只需千元左右。长线如美国、马尔代夫等,自由行价格降到两千多元。携程自由行总监李霞表示,当前温度适宜,且避开了假期高峰时段,旅游资源价格处于全年低谷,是性价比最高的时期。

错峰游有多划算?机票+酒店打包价最能反映价格走势。日前,携程发布《武汉自由行秋游价格指数》显示:10月下旬至年底,国内外热门目的地中,自由行价格环比黄金周最高下降81.4%,国内贵阳、丽江等目的地降幅尤为明显,人均下降7-8成。泰国、日本等境外大热目的地也降价50%以上,东南亚短线自由行价格在千元左右。

秋季到来,赏枫、温泉、暖冬、冰雪等节令路线趋热。携程自由行推出数千条武汉出发节令线路,包括不少错峰特惠线路。比如国内温泉目的地中,黄山、海口等性价比较高;境外目的地中,美国阿拉斯加冰雪自由行价格6000多元,加拿大赏枫自由行4000元左右,泰国清迈6日5晚自由行仅需2000多元。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