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第23届环卫工人节到来 武汉这样来庆祝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00: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丁楚风 通讯员董德禹)每年的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今年,在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武汉用拍MV、请环卫工人过早等方式,表达着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感谢。

武汉城管相关负责人介绍,环卫工人们兢兢业业,活力满满,扮靓了江城的大街小巷,也诠释了敬业奉献的光荣。近日,在武汉市第23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武汉城管自编自演了歌曲mv《橙色风暴》,用mv充分展示了武汉环卫工人的“精气神”。

武汉城管mv《橙色风暴》

各区各级也积极为环卫工人“过节”。25日上午,武昌区中华路街举办第一届环卫工人过早节,用请环卫工人门吃早餐的方式,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尊重。

图为中华路街第一届环卫工人过早节现场。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