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省委常委报道集

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鄂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08: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10月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鄂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楚平,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曹广晶、万勇、赵海山、肖菊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湖北,并对湖北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湖北人民的深切关爱,对湖北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湖北的发展寄予厚望。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在鄂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是指引湖北发展的指南针、定盘星、总纲领。全省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鄂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聚焦“四个着力”“四个切实”,坚定不移抓好长江大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把举办军运会激发出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大力度招商引资、扩大开放,更实举措改善环境、保障民生,切实增强湖北的竞争力和整体实力。要加强工作谋划,强化工作统筹,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化解矛盾问题的能力和实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高质量发展实绩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切实扛起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一鼓作气攻克深度贫困,着力补齐贫困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和饮水安全短板,强化产业扶贫和就业帮扶等措施,彻底整改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建立防范返贫的综合保障机制和防贫联防联控机制,大力巩固脱贫成果,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