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政协连任委员学习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08: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0月24日,十三届全国政协连任委员学习研讨班在京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学习研讨班为期2天,首次采用远程学习形式,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31个省区市政协设分会场,7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和3000多名地方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参加。

在湖北省政协分会场,住鄂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全国政协委员、副省长杨云彦,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开班式。13位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培训,聆听辅导报告,进行小组讨论。

委员们在学习讨论中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理解、融入实践。委员们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在加强调查研究、做好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上下功夫,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切实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