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尔肯江·吐拉洪调研民营企业第二批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08:4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10月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奥山集团、智能电梯调研民营企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智能电梯给企业党员讲专题党课。

他指出,民营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要重点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握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这两大任务,实现着力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这三大目标,引导企业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企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他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突出党建引领,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前进动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淬化思想的“大熔炉”,把共产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把服务职工理念“树起来”,用职工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器”,聚焦主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职工同心同向展作为,担当责任回馈社会添光彩,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