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王艳玲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并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08:4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泉)10月2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到联系高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并与师生座谈,强调要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深化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

王艳玲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学校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四个注重”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入脑入心开展学习、扎实深入调查研究、切中要害检视问题、真改实改解决问题、强化责任加强领导上下功夫,做到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王艳玲还与师生代表就思政课改革创新进行互动交流,并作辅导报告。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这堂生动的新中国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思政课成功经验,坚持正确方向,把握特点规律,充分调动教师的创造性,切实尊重学生的主体性,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