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把武汉风光寄回家 军运村数千张明信片发往全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08:3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把思念寄给亲人把武汉风光寄回家

图文:军运村数千张明信片发往全球

图为本杰明(左)和队友寄明信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治涛叶文波通讯员李尤张泽菁)薄薄的一张明信片,因为写满思念之情,显得格外厚重。在军运村中国邮政服务点,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发现,进出服务点购买和邮寄明信片的外国运动员每天络绎不绝。

近日,来自奥地利代表团自行车运动员本杰明,和队友一起走进军运村中国邮政门店,两人店里转了一会,最终挑选了一款具有武汉特色的明信片,这款明信片是武汉的地标建筑——黄鹤楼。本杰明介绍,这是他们第一次来中国,以前只是从电影中了解中国,来了之后发现中国的城市发展得很好,这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购买明信片之后,本杰明在邮政工作人员指引下,写下了邮寄地址。二人不约而同地都选择将明信片寄给各自的妈妈,“相信这么漂亮的明信片,一定能给妈妈一个惊喜。”

邮政工作人员介绍,除了黄鹤楼主题明信片,《美丽武汉》风景明信片、《军运会场馆》明信片、“兵兵”系列明信片也很受欢迎。连日来,从军运村寄出的各类明信片,累计有数千张,被寄往五大洲各个国家。

近日军运村还举行了“把武汉的爱寄回家”邮资明信片赠送仪式及加盖开幕式纪念戳活动,向各代表团官员、运动员赠送了5000张带资费的军运会场馆主题明信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武汉市江夏区分公司总经理尹峰表示,当天的活动全部免费,邮局会补齐寄往国外的邮资,最远可以邮寄到阿根廷。这些信件将通过万国邮联邮政网络,送达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也更加深了本次军运会在全球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