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鸣枪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10: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蓬莱10月28日电 (高林)2019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27日鸣枪起跑,5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是一场以葡萄酒为主题的特色马拉松。本届赛事设置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个人享跑10公里、儒道驿传10公里校企挑战赛、个人享跑5公里、亲子跑和家族跑等多个赛项。

赛事赛道经过5A级景区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并陆续经过5A级景区八仙过海口风景区、三仙山风景区、海市公园等景点,让每一位跑者都可以畅游仙境蓬莱!

本届赛事公益主题是“关爱女性·仁者无醉”,为了让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赛事承办方将会从5000多名跑者的报名费中提取15%,代表跑者本人捐赠给烟台德智公益基金会,同时将附加捐赠报名费的15%给基金会,由基金会向需要捐助的人群发放。(完)

【编辑:李玉素】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