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友好协作”杯足球友谊赛在京举行 东城区队夺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14: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友好协作”杯足球友谊赛在京举行。主办方

中新网北京10月28日电 “友好协作”杯足球友谊赛日前在怀柔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东城区足球代表队、阿尔山市足球代表队与怀柔区足球代表队分获本届比赛的前三名,崇礼区足球代表队名列第四。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采用8人制足球比赛规则,并设置半决赛、决赛。比赛时间半场为35分钟,全场为7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友好协作”杯足球友谊赛在京举行。主办方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参赛运动员均为报名单位正式在编人员。主办者称,本次足球友谊赛是东城区人民政府、怀柔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东城区 怀柔区推动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结对协作框架协议》精神,旨在以足球赛事为纽带推动东城区、怀柔区、崇礼区、阿尔山市政府友好协作。

“友好协作”杯足球友谊赛是由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携手打造的跨区足球赛事,今年是首次举办。比赛以“友好协作 共谋发展”为主题,是东城区、怀柔区结对协作的成果展示,主办者希望能通过足球友谊赛切磋技艺、增进感情、交流文化、传递友谊。

“友好协作”杯足球友谊赛在京举行。主办方

2019年是东城区与怀柔区结对协作首年,除本次赛事之外,两区还将继续推出“体育人才培养”、跨区域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社会事业和产业合作发展等项目,项目将持续四年。“友好协作”杯足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郁的足球文化氛围,推动了四地全民健身运动,特别是足球项目的发展,也正是四地深化合作、共推绿色发展、牢筑友谊之桥的象征与见证。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北京市怀柔区体育局、北京市东城区对外联络办公室承办,北京市东城区足球运动协会、北京东奥运动健康科技发展中心执行。(完)

【编辑:李玉素】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