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三峡蓄水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10:24 来源: 新华社

10月28日拍摄的的水位上涨后的湖北省秭归县秭归港(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王罡 摄)

截至28日20时,长江水文网实时水情显示,三峡水库水位已达到174.43米,三峡水库2019年175米试验性蓄水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新华社发

10月28日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拍摄的三峡大坝(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10月28日,船舶行驶在长江三峡西陵峡秭归县水域。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10月28日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拍摄的三峡大坝(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王罡 摄)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