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年终总决赛哈勒普首战救赛点 逆境翻盘美网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1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哈勒普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中新网10月29日电 2019WTA年终总决赛紫组第二场单打比赛,在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与温网冠军哈勒普之间展开。最终,经历2小时34分钟的鏖战,哈勒普以6:3/6:7(6)/6:3险胜对手,艰难收获总决赛开门红。

第一盘比赛,安德莱斯库开场就打得积极主动,并在第3局率先发难成功破发。不过哈勒普迅速回破,并在第7局0:40落后惊险保发,比分3:2的领先。加拿大新星随后加强进攻,连续完成破发并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顺利保发稳住阵脚的哈勒普展开反击,在抓住对手双误完成破发后,取得2:1领先。双方在随后两局互相破发,哈勒普继续以4:2保持领先。安德莱斯库保发之后又强势破发,将比分扳平。

安德莱斯库一度在哈勒普的发球局拿到赛点,但后者绝地反击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虽然安德莱斯库在4:6时连追2分,但她出现低级的出界失误,让哈勒普以7-6(6)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第三盘开始之前,安德莱斯库申请医疗暂停,但这个插曲并不妨碍她在第3局率先破发。不过哈勒普随后两破一保将比分反超至4:2。第8局,哈勒普在决胜盘第3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并最终以6:3的比分锁定胜利,艰难收获总决赛开门红。(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