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最后一批运动员离汉 武汉军运村正式闭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07:12 来源: 湖北日报

图为:10月29日晚,军运村工作人员欢送最后54名刚果(金)和乍得代表团成员离开军运村返程。(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梅涛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磊、吴纯新)10月29日晚8时30分,随着最后一批运动员登上大巴驶离黄家湖,武汉市江夏区委书记、军运村执行副村长王清华宣布,武汉军运村正式闭村。

离开军运村的最后一批运动员共有54人,其中刚果(金)44人,乍得10人。十余天的军运村生活,给运动员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军运村欢迎中心处,100多名工作人员夹道欢送最后一批离村的运动员。“谢谢!”“拜拜!”运动员用刚刚学会的汉语表示感谢。在欢迎中心门口的“和”字雕塑前,不少运动员邀请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作纪念。

乍得拳击运动员ALI EKE MOUKTAR,和工作人员、志愿者一一击掌,拥抱握手告别,对他们这十余天的帮助予以感谢。他说,中国朋友十分友善,在军运村里,他得到了不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无私帮助。离开前专程在军运村军运特许经销店内,买了几个“兵兵”吉祥物留作纪念。

“非常感谢!祝贺武汉成功举办军运会!”刚果(金)代表团领队KASHIT LUCIEN KIMAFU连用三个“非常”赞美武汉,表示军运村生活非常便利,赛事组织得非常好,武汉市民非常热情,在武汉的这段日子,将成为一生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