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肖菊华赴襄阳调研安全生产和科教工作 强调中小学要抓紧落实“三个100%”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08: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姜远海)10月29日,副省长肖菊华赴襄阳,就安全生产特别是校园安全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创新平台建设等开展调研,强调四季度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同时要确保生产、校园、旅游等全域安全;要发挥创新平台的作用,着力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产业化。

肖菊华实地调研襄阳市第二实验小学、襄城区阳光红黄蓝幼儿园等,查看校园门禁、视频监控、自动报警、应急处置及安保人员配备等安防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校园安全责任重如山,必须抓紧抓实抓到位,中小学校在今年底前确保完成“三个100%”。

肖菊华随后到湖北文理学院、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襄阳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汉江科联网)、航天科技集团42所等调研。她指出,湖北是科教大省,科技人才富集,科技成果丰硕,各级政府及教育、科技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对高校院所的服务,以新的机制抓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增强产业竞争力,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