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这个博览会下月中旬开幕,全球“买手”来武汉“大采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6:24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30日讯(记者张维纳)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从湖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获悉,第十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将于11月14至1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经湖北省人政府批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大会是在前9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又一次全球采购领域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性年度盛会。

本届大会将邀请“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政府、企业和采购代表,国内外采购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在现场分享采购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探索,探讨如何提升采购质量和采购效率,发挥采购在供应链中的作用,实现降本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如何进一步推进全球采购,促进全球供应链的整合协同,以实现世界各国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同期还将举办全球采购展,包括围绕“乡村振兴”为题材的新农村生态循环经济、休闲农庄推介、智慧农业、智慧文旅、荆楚优品、地理标志产品;围绕智慧生活为题材的应急科技保障、智慧城市等主题展区;围绕“万企万亿工程”为题材的技术创新、节能环保、技改工程等特色展示区。

工作人员表示,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在城市智慧建设、节能环保、企业升级换代、农业农村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力争将中国企业推向全球采购的顶端,打造成国际一流的采购展。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