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十堰张湾区总工会走访51家单位 为49名困难职工发放帮扶资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8:1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魏强)“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孩子现在学习都还好吧?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讲。”10月28日,张湾区总工会对辖区困难职工李雪芬进行再次走访,询问她的家庭现状、了解她工作和生活中还存在的困难。

图为:张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书贵走访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 通讯员  魏强 摄

李雪芬是外来务工人员,夫妻俩都在十堰当地一家企业工作,每月收入不到两千元。家里还有三个孩子,一家人租住在公司附近一处环境非常破旧的房子里,生活过得非常拮据。区总工会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活动中在得知情况后,及时将其纳入困难帮扶对象,指导其填写困难职工建档表,帮助其度过难关。

图为:市、区两级总工会领导专题调研张湾智能装备企业   通讯员 王晋怡 摄

“职工的困难在哪里,主题教育就要在哪里开展”。张湾区总工会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始终以职工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把“为职工服务解难题”作为重要目标,聚焦职工切身利益问题,敞开大门听取职工意见建议,把“改”字贯穿始终,强化问题调查研究实效,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落细落小,见实见效。

图为:张湾区总工会干部走访看望困难职工。通讯员 魏强 摄

据悉,截止目前,区总工会通过实地走访调研17次涉及51家企事业单位,收集意见建议10条,走访困难职工49人帮扶资金达131200元。

图为:张湾区总工会干部走访看望困难职工。通讯员 魏强 摄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