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公布第5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一总经理欠593.55元成老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07:1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万勤)29日,武汉市文明办、市法院联合推出今年第5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长江日报记者梳理名单发现,两公司总经理因欠600元被列入失信黑名单,并被限制高消费和出境。

此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涉案53件,标的8961.46万元,上榜者58人。其中,包括44名自然人、14家法人。

记者梳理发现,有两起案件执行标的均为600元,分别为武汉两家公司因侵犯知识产权而其总经理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他们还被限制高消费和限制出境。

这两人还不是执行标的最少的,最少的执行标的为593.55元,也是因为一歌城侵犯知识产权,其总经理潘某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也被限制高消费和限制出境。

据了解,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武汉法院不断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案件的执行力度。此次媒体曝光的失信名单只是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一部分,更多失信信息查询请登录:http://shixin.court.gov.cn/。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