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重拳出击 16家旅游景区被摘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07: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近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十堰市武当峡谷漂流景区、襄阳市凤凰温泉景区、利川市佛宝山大峡谷漂流景区等3家景区被取消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宜昌三峡大瀑布景区、黄冈麻城龟峰山景区、宜昌市石牌要塞旅游区等7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通报批评或签发警告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

近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进行了2019年度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重点围绕生态资源保护、讲解服务、厕所革命、公共基础设施、安全管理、经营环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7个方面,通过“全面自查、交叉检查、重点暗访、分类处置”的“四步法”,对全省415家A级旅游景区进行全覆盖检查,综合明察暗访及游客投诉、安全监管等情况,取消3家4A级旅游景区等级,对存在问题的4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处理。

同时,取消了10家3A级、3家2A级旅游景区的等级,5家3A级旅游景区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13家3A级旅游景区、2家2A级旅游景区予以签发警告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处理。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