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快讯

安陆加快“产城人文”深度融合 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22:2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胡文勇)“这里曾经是一片荒地,现在变成了亲子游乐场,最高峰一天可接待游客4万人。” 10月31日,随着安陆市李店镇党委书记梅剑波的讲解,“生态发展看湖北——中省主流网络媒体孝感行”采风团一行人感受着盛世闻樱悠乐园的巨大变化。

盛世闻樱悠乐园是由政府主导,将三个行政村土地进行流转后建设的一个以百万樱花花海为主题,以山水田林为生态基底,集生态观光、主题游乐、休闲度假、康乐美食、浪漫婚庆、科普教育、亲子研学为一体的高品位乡村生态旅游景区。

航拍景区美景。网友陆睦 供图

介绍盛世闻樱悠乐园。实习生王双云 摄

景区目前开放有悠悠屿水上乐园、萌宠动物乐园、海洋馆、亲子农耕文化体验园、童趣蝴蝶谷、生态餐厅、田园生活馆等。还将文化主题类的项目,如中华孝道文化村、中华雕艺文化村、乡愁记忆馆、乡村国学讲堂、乡贤会馆、吉阳茶舍、帐篷客民宿酒店、何迁文化村、漫画主题文化展览馆以及婚庆产业小镇、农产品加工基地等产业融合发展。

梅剑波介绍,景区建成后,不仅带动了整个安陆市的旅游业发展,也解决了周边200名贫困户的就业难题,除此之外,市内大型文化体育活动也经常在景区里举办,实现了生产、生活、生态三生有机融合,“产城人文”四位一体。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