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省委常委报道集

李乐成调研襄阳自贸片区时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 当好改革创新“桥头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09: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屿、通讯员朱科)10月30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襄阳自贸片区围绕改革创新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襄阳自贸片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圆满完成自贸片区各项改革任务,当好改革创新“桥头堡”。

今年来,襄阳自贸片区共收集提炼创新经验案例60个,其中无申请退税、推行不动产抵押权变更登记、推行“全通版”食品药品许可证等5项创新在国家层面推广。当天,李乐成前往襄阳财智服务联盟、襄阳综合保税区一期起步区出口加工区项目等地进行察看,对该自贸片区各项改革创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李乐成强调,襄阳自贸片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圆满完成国家、省交给襄阳的各项试验任务;要坚持向先进地区学习,找短板、找问题,逐个落实,努力取得实效;要着眼优化营商环境,发挥自贸片区“桥头堡”的效用;要做好改革创新经验总结,逐步在全市推广运用,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