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民盟召开会议 纪念马哲民先生诞辰120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08: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周金虎)10月29日,民盟湖北省委会纪念马哲民先生诞辰120周年大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出席并讲话。

马哲民同志是著名的爱国主义者,知名的政治经济学家、社会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湖北民盟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曾任武汉大学法学院院长、中南财经学院院长。马哲民同志在我国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为国家的高教事业和民盟的组织建设、政治思想建设,为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杨云彦强调,要学习传承好马哲民等老一辈民盟先贤留下的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坚守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涵养爱国之情、锻造强国之志、引领报国之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凝聚磅礴力量。要深刻领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做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拥护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