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新华社强烈谴责暴徒打砸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办公楼的野蛮行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10:2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通讯社发言人2日晚发表声明,就暴徒打砸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办公大楼并纵火的野蛮行径表示强烈谴责。

这位发言人表示,11月2日下午,暴徒打砸位于香港的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办公大楼,破坏安防设施,在大楼正门玻璃墙及外墙上喷涂侮辱性字句,砸毁大门及部分楼层玻璃,向大堂内投掷燃烧弹及油漆弹,并一度进入大堂进行破坏。新华通讯社对暴徒的野蛮行径表示极大愤慨,予以强烈谴责,希望香港警方严肃调查这一事件。

该发言人表示,新华社是中国的国家通讯社和具有全球影响的世界性通讯社,始终致力于为海内外受众提供权威、真实、全面的新闻信息。黑衣暴徒的行径再次表明,“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我们坚决支持特区政府和警方依法止暴制乱。我们也相信,这一违法行径必将受到香港社会各界的谴责。

【纠错】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