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首次开放!探营进博会国家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12:39 来源: 视觉中国

这是11月2日拍摄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区内的中国馆大屏幕。 当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馆搭建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开幕前最后的展品布置工作。国家展展区内的展馆各具特色,静候进博嘉宾。 新华社记者 方喆摄

11月2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区内的中国馆,工作人员在一组中国铁路展品旁讨论交流。 当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馆搭建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开幕前最后的展品布置工作。国家展展区内的展馆各具特色,静候进博嘉宾。 新华社记者 方喆摄

这是11月2日拍摄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区内的俄罗斯馆。 当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馆搭建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开幕前最后的展品布置工作。国家展展区内的展馆各具特色,静候进博嘉宾。 新华社记者 方喆摄

这是11月2日拍摄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区内的印度尼西亚馆。 当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馆搭建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开幕前最后的展品布置工作。国家展展区内的展馆各具特色,静候进博嘉宾。 新华社记者 方喆摄

这是11月2日拍摄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区内的科特迪瓦馆。 当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馆搭建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开幕前最后的展品布置工作。国家展展区内的展馆各具特色,静候进博嘉宾。 新华社记者 方喆摄

这是11月2日拍摄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区内的土耳其馆。 当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馆搭建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开幕前最后的展品布置工作。国家展展区内的展馆各具特色,静候进博嘉宾。 新华社记者 方喆摄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布展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许多展商已经布展完毕,正在对设备进行调试。本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新闻网

2019年11月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对展厅设备进行调试。

2019年11月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图为工作人员在化妆品展台摆放展品。

2019年11月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图为场馆布置基本完成,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调试。

2019年11月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对展厅设备进行调整。

2019年11月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图为新鲜食材陆续就位。

2019年11月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图为航空发动机已摆放到位,静待进博会开幕。

2019年11月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图为工作人员在展厅内进行清洁工作。

2019年11月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图为深海勇士。

2019年11月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图为进口红酒展区。

2019年11月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图为中国铁路。

【纠错】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