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华图会上,鄂产智能绘本读书机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18:2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通讯员赵琰)绘本虽只有薄薄的几十页,却引领了现在儿童阅读的热潮。如何读绘本、选绘本?11月2日上午,“小聆龙”智能绘本读书机首发式在第18届华中图书交易会现场举行。20000+绘本即翻即读,同时每周可更新300本,让孩子“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助力培养孩子阅读习惯,带给小朋友无限乐趣。

绘本是用图画与文字,共同叙述一个故事,表达特定情感、主题的读本,通过绘画和文字两种媒介,在不同向度上交织、互动来说故事的一门艺术。记者在画中图书交易会现场看到,薄薄的绘本,价格多在30元左右,一本可立体阅读的绘本价格更高达98元。如何从无数绘本中挑选出最经典的,又如何带领孩子去阅读这些经典绘本,从而发挥出绘本最大的用途,成为家长们的难题。

“小聆龙”智能绘本读书机,是长江传媒旗下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倍悦文化创意公司共同打造的,通过人工智能、计算机图像技术与幼儿绘本阅读相融合的数字化阅读产品。

产品通过“倍悦AI阅读”移动平台,连接云端存储内容,以语音方式呈现海量内容:阅读20000+绘本:每周更新300本,及时更新最新出版的绘本。同时拥有听儿歌故事厅音乐,实现语音互动,AR启蒙体验等功能。在网络畅通情况下,“小聆龙”最快反应速度150毫秒,同时支持TV投屏,通过电视设备识别画面。

湖北倍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控股,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重点布局文创产品研发生产及集成、文化策展等。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