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19年山西省学生射箭锦标赛落幕 共决出10枚奖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12: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年山西省学生射箭锦标赛在太原市实验中学举行。山西省射箭协会供图

中新网太原11月3日电 (杨杰英)11月3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山西省学生射箭锦标赛落幕,来自全省27所学校15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小运动员参加比赛,共决出10枚奖牌。

比赛现场。山西省射箭协会供图

比赛现场。山西省射箭协会供图

来自山西省的27所学校15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小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共决出10枚奖牌。山西省射箭协会供图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和太原市教育局承办;山西省射箭协会与太原市实验中学协办。

比赛现场。山西省射箭协会供图

本次比赛围绕反曲弓项目,共设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为男子个人、团体赛;女子个人、团体赛和混合团体赛,竞赛项目按组别设有10米、18米和30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10枚奖牌。

此次比赛共决出10枚奖牌。山西省射箭协会供图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青少年体质,进一步推广校园射箭运动,发展中国射箭的“年轻势力”,提高青少年射箭人才储备和整体实力,促进全省各训练单位、社会俱乐部以及中小学射箭运动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为专业运动队输送更多优秀的射箭人才,推动山西省乃至全国射箭水平的提升。(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