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服务态度差 上班时间脱岗 10个单位不满意评价数量最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07:35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荣峰通讯员武治庸办)近日,武汉市治庸问责办发布第14期“双评议”半月报、本期“双评议”半月报基层服务态度和“四办”改革执行落实情况。

本期半月报对10月份全市“双评议”参评单位不满意评价做了综合分析。

不满意问题摘编

今年以来,全市街道办事处发挥贴近群众优势,积极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取得积极成效,但少数单位和工作人员仍存在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

反映江岸区一元街政务服务中心由于工作疏忽,漏缴群众医保费用。经查,该问题属实。办事群众到该中心办理居民医保业务,该中心工作人员罗某未按规定为其办理缴纳2019年居民医保费业务,导致办事群众无法正常报销医疗费用。针对上述问题,给予罗某通报批评处理,并调离工作岗位。

反映硚口区易家街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审核资料不认真,导致办事群众多次跑。经查,该问题属实。办事群众前往该中心办税窗口开具房屋租赁发票,该窗口协税员彭某某审核资料不够仔细,将发票的备注日期“2019年”打成了“2018年”,导致办事群众未能一次办理成功。针对上述问题,责令彭某某作出书面检查。

反映江夏区金口街杨园社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经查,该问题属实。办事群众为补办独生子女证前往金口街杨园社区居委会盖章。该社区居委会委员赵某在办事过程中服务态度差、用语不规范。针对上述问题,给予赵某诫勉谈话处理,对金口街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谌某某进行提醒谈话。

反映黄陂区罗汉寺街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上班时间脱岗。经查,该问题属实。办事群众在工作日下午5时到该单位办事窗口办理生育服务证。该单位窗口工作人员黄某、刘某某在没有向领导请假且未安排代岗人员的前提下提前离岗,导致办事窗口无人办公。针对上述问题,给予该办公室主任张某某以及黄某、刘某某批评教育处理。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