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1400余名中小学生角逐田径场 体育成绩好中考可享优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08:0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通讯员王浩)昨天,由武汉市教育局、武汉市体育局举办的2019年武汉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赛,吸引了全市1400余名中小学生参赛(如图)。他们将在铅球、铁饼、标枪、垒球等项目上角逐。成绩优异者将免试获得体育特长生资格。

据了解,初中学段内参加武汉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单项前六名或集体项目(田径)前四名者可免于测试,直接获得体育特长生资格。取得特长生资格的考生,中考报考特色高中或设有体育特长班的学校将享受优录待遇。

依2019年中招政策,具有体育特长班招生资格的普通高中学校,在每一批次录取时按招收体育特长生的计划,在报考其志愿且符合录取条件的体育特长生中按照考生升学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依次进行录取。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