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市治庸办通报不作为慢作为典型案例,办事人员漏缴群众医保被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08:5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武治庸)昨日,武汉市治庸办通报10月份下半月双评议排名情况,还通报了一批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典型案例。

办事群众到江岸区一元街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居民医保业务,该中心工作人员罗某未按规定为其办理缴纳2019年居民医保费业务,导致办事群众无法正常报销医疗费用。针对上述问题,给予罗某通报批评处理,并调离工作岗位。

办事群众前往硚口区易家街政务服务中心办税窗口开具房屋租赁发票,该窗口协税员彭某某审核资料不够仔细,将发票的备注日期“2019年”打成了“2018年”,导致办事群众未能一次办理成功。针对上述问题,责令彭某某作出书面检查。

办事群众为补办独生子女证前往江夏区金口街杨园社区居委会盖章,该社区居委会委员赵某在办事过程中服务态度差、用语不规范。针对上述问题,给予赵某诫勉谈话处理,对金口街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谌某某进行提醒谈话。

武汉市治庸办还公布了10月后半月不满意评价数量最多10个参评单位,分别是:市医保局医保中心、江岸区花桥街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武汉公交集团553线、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沌阳街促进发展办公室、黄陂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东方天然气公司营业大厅、蔡甸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武汉公积金中心高校分中心、东西湖区科技和经信局信息化和电力建设管理科。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