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丝路杯冰球超级联赛:奥瑞金最后时刻遭扳平 点球大战惜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16: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三点,结束客场之旅的奥瑞金队重返北京主场,迎战本赛季才加盟“丝路杯”冰球超级联赛的罗斯托夫队。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双方的积分差距仅有2分,排名和实力都比较接近。此前奥瑞金刚刚结束了一轮令人遗憾的客场之旅,本场比赛球队重整旗鼓,希望能在主场取胜。最终,在经历加时和点球大战后,奥瑞金队遗憾落败,以3-4的比分不敌罗斯托夫队。

把握良机,奥瑞金首节末段打破僵局

在比赛初期,双方球员一开始以试探为主,并没有着急进攻。在僵持阶段,两边都有一些比较有威胁的打门,但都未能攻破对手门将把守的大门。从进攻手段看,奥瑞金队占据主动,以反击为主,而罗斯托夫队显然不太适应主队的节奏,一时之间显得比较慌乱。

首节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12分23秒,罗斯托夫队9号球员瓦西里·米季宁因为严重犯规,被罚四分钟小黑屋。奥瑞金队19号莱利·西恩制造了这次犯规,他也被对手的球杆打出血了。靠着西恩的奋不顾身,奥瑞金队获得了4分钟的多打少机会。随后,在比赛进行至15分07秒时,刚刚制造了对手犯规的西恩门前抢点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在打入一球后,奥瑞金队稍稍放缓了进攻节奏。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奥瑞金队暂时1-0领先对手。

犯规大战,奥瑞金保持强攻气势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士气正盛的奥瑞金队大举进攻。但在比赛初段,罗斯托夫队利用裁判一次略带争议的地板球判罚,由61号球员安德烈·马尔蒂诺夫打进一球,扳平了比分。

在比分被扳平后,奥瑞金队的球员没有慌乱,继续坚持加强进攻的策略。反观对手,他们在扳平比分后气势也逐渐恢复,双方一度陷入混战局面。在对抗升级的情况下,裁判在第二节比赛的中后段不断判罚犯规,两队共有10人次被罚小黑屋。

频繁的哨声让比赛节奏变得支离破碎,双方球员也都曾面临少防多的局面,最终罗斯托夫队18号球员帕维尔·谢尔巴科夫和奥瑞金队13号球员雅图尔·加诺林先后打入一球,将第二节的比分最终定格为2-2,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闪击破门,奥瑞金遇绝平进加时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奥瑞金队就乘胜追击,通过一次闪击战再度反超比分。第18秒,奥瑞金队81号球员爱德华·纳瑟普林打出一记精彩远射,在对手门前制造了混乱,19号球员西恩抓住机会,门前一蹭攻破对手球门,帮助球队实现反超。

在反超比分后,罗斯托夫队开始疯狂反扑,奥瑞金队的球员们则是稳守突击,通过稳固防守,制造犀利反击。在比赛后半段,奥瑞金队一度面临三防五的艰难局面,但球员们依旧努力地挡住了对手的围攻。可惜的是,在比赛最后时刻,罗斯托夫队撤下门将,奋力一搏,最终77号球员基里尔·巴西斯特伊打入一球,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在之后的比赛中,两队均未能再度进球,双方进入加时赛的较量。

点球惜败,奥瑞金遗憾错失好局

在三对三的加时赛中,两队都明显地加快了攻防节奏。奥瑞金队在初段一度围攻对手球门,但未能破门。在比赛中段,对手曾一度单对单面对门将,但奥瑞金队门将林辰约旦献上神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取得进球,比赛也被拖到点球大战。在5轮点球大战中,奥瑞金队以1-2惜败,遗憾输掉了本阶段的首个主场。

尽管落败,但奥瑞金队本场比赛所展示出的拼劲和韧性值得称赞。赛后,奥瑞金队主教练格拉汉姆表示,“这是非常艰难的比赛,这也是我们本赛季第二次面对点球大战,遗憾的是我们又落败了。进攻方面,我们打得不错,防守方面,被对方进了3个球,特别是最后1分45秒被对方进球非常遗憾。这样一场比赛对球队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后面的比赛我们会继续争取胜利。”

下场比赛将在11月5日晚上19点25分开始,奥瑞金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暴风雪队。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