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逐影寻声70画】中国的,世界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19:48 来源: 新华网

历史的演进,总在关键时刻留下耐人寻味的篇章。

1957年春,珠江之滨,广交会首次亮相。2018年秋,黄浦江畔,进博会大幕开启。如果说,广交会是一扇窗,打开窗,世界开始认识中国;那么,进博会则像一道门,推开门,中国加速拥抱世界。

中国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发展也需要中国。举办进博会,是全面对外开放的中国行动,是与世界各国分享发展红利的中国机遇。办好进博会、主动扩大进口,不仅惠及世界各国,也将给中国高质量发展、满足百姓消费升级提供重要支撑。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开幕。一年前,首届进博会在“四叶草”播下的开放种子,如今已枝繁叶茂,即将再度盛放。进博会,这一中国为全球提供的重要公共产品,必将不断推动世界共同发展,增益各国共同福祉,谱写出一曲深化改革、共享未来的共赢之歌。

出品人:田舒斌

总策划:郭奔胜 周红军

总监制:肖阳 王江

策 划:安传香 李洁琼

监 制:李霞 刘馨蔚

文 案:马若虎

制 作:游娟

新华网评论室 云南频道 联合出品

【纠错】编辑:王深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