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敢买吗?武汉“双11”特价房上线!看完折扣惊呆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09:00 来源: 荆楚网

你能想到吗?

今年“双11”过后

有人会收到满屋的快递

有人却收到了房子!


今年“双十一”

万套特价房将上线

包含学区房,低至5折

刺激不?


天猫官网截图

荆楚君梳理第一财经(id:cbn-yicai)发现,今年“双十一”,天猫会有上万套特价房源开启活动,房源覆盖全国范围内许多热门地铁房、景区房等;京东同样将在70城联合超过200家开发商,投放超过6000套特惠房源,新房全款5折起,优惠额总计将超3亿元。


武汉特价房线上卖

近日起,大家可以在天猫APP搜索“双11学区房”或者“阿里拍卖”开始选购、交保证金,11月已经集中开卖。


武汉特价房详情

据阿里相关人介绍,可供抢拍的房源来源于司法拍卖、新房等,不少起拍价只有市场评估价的60%-80%。

“起拍价只有市场价格的六七成,而从目前几天的状况看,部分拍卖成交价在市场价的八成左右,还是挺实惠的。”

荆楚君登陆后,发现可供抢拍的特价房,绝大部分为司法拍卖房,部分的房屋,并没有清空,有租赁在“身”。


武汉某特价房详情

购买法拍房要注意的可不少!

近年来,法院司法拍卖房已成为一种热度较高的房产交易方式。不过,业内提醒说,虽然法拍房物美价廉,但往往存在很多的法律风险,很多购房者往往以为“捡到便宜”。盲目参与竞拍,可能还面临其他的违约责任。

不过,法拍房的价格虽然低廉,但参与拍卖也存在一定风险。律师介绍,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虽然房源已抵押给了法院,但里面依然有人居住,交房时就存在困难,往往需要借助法院或警方的力量,强制清走住户。


除了有人居住的这个问题外,律师表示,购买法拍房还需要注意房源是否还在租赁期。例如,租期最高20年,如果租给别人20年的话,若还在租赁期就存在无法执行的问题。这种情况下,房源是可以拍卖的,但是法院不能执行强制清空。


若悔拍,买受人其所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另外,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于在司法网拍中恶意抬价,扰乱司法拍卖秩序的买受人,人民法院可以对其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业内人士表示,购房者需要负担因此产生的税费可能包括所得税、土地增值税、营业税及其附加、印花税、契税等,以及应补地价、土地使用费、水电、物业、滞纳金等其他相关费用,最终所耗费的成本往往高于原来的预想。


据了解,司法拍卖房还有户口无法迁入的风险。

户口过户属于当地公安局的业务,法院无权管辖。目前并没有相关法律规定可以强制迁出户口,因此竞拍人可能过户了房产证、土地证却由于原房主未迁出户口而不能拥有房产所在地的户籍,这一点对于想要买学区房的尤为重要。

律师提醒,为了防止法律风险

有意向的消费者在购房前

一定要仔细阅读相关条款

一要看是否适合自己

二要量力而行,切勿冲动

在决定是否买之前

最好能实地走访一下

再决定是否下单

膨胀了,敢看特价房了

搞得好像特价就买得起一样...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