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主题教育成效列入干部专业化能力考试 新洲480余名干部接受闭卷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17: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林军 魏然)10月3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干部专业化能力测试在新洲区政府办会议室举行,区政府办41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成效和收获,被列为测试的重要内容。

能力测试现场图。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下午3时,测试在区政府办一楼会议室准时开考。此次考试组织规范、严格,试题由第三方命题,采用现场闭卷形式,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工作人员全程监考。考试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接受主题教育的成效收获考核、干部履职必备的政策法规、专业基本知识及分析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等。其中,涉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考题分值权重占比达到20%。

考试结束后,不少干部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和收获体会列入能力测试,对自己是一场很有意义的考试,是一次很好的党性锻炼,也可以发现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的不足,找到今后整改提高的着力点。

能力测试现场图。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悉,自10月31日起,这项测试在新洲区开展,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邾城街、辛冲街等13家单位484名干部接受测试。试成绩将在本单位公示,并与干部奖惩提拔和评先评优挂钩。

新洲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干部专业化能力测试,不仅是对党员干部之前学习和工作的考核和检验,也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旨在促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主动作为,牢记使命保持本色,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