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省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16:4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茜 通讯员黄姗)记者从湖北省医疗保障局获悉,该局近期开展了“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走进精准扶贫驻点村——咸宁市通城县马港镇界上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开展了扶贫义诊捐赠等活动。

活动中,省医疗保障局组织相关单位向马港镇捐赠了23台健康检测一体机,用于改善全镇所有村卫生室的医疗卫生条件;向界上村卫生室捐赠了一批常用药品和电子血压器,同时借助“村医工程”健康检测车,组织名医为界上村500余名村民开展免费体检。

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通讯员供图

各支部党员干部还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织送去慰问金,勉励困难群众抓住扶贫机遇,自力更生、积极发展生产。

实地调研飞珍山鸡养殖项目。通讯员供图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忻一行对马港镇医保中心、马港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查看了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和信息系统建设情况,抽查了卫生院医保一单式、一站式结算情况,并提出完善意见。同时,还调研了界上村飞珍山鸡专业合作社,了解该合作社养殖经营情况及帮扶贫困户情况,并为产业提档升级提出了建议。

高忻表示,全局各支部党员干部要把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稳固脱贫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扶贫项目要确定一个实施一个,一项一项地抓,切实以提高贫困户收入为落脚点,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巩固现有脱贫成果,助力脱贫群众进一步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