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快讯

湖北高分中心孝感分中心落户湖北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21:2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高分遥感数据市州应用工作推进会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文勇 通讯员陈敢、周文渊)11月6日,记者从湖北工程学院获悉,2019年湖北省高分遥感数据市州应用工作推进会在该校举行。会上,湖北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杨峰为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孝感数据与应用分中心(简称“湖北高分中心孝感分中心”)进行了授牌。

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是列入《国家中长期科学与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的16个重大专项之一,此次在该校设立的湖北高分中心孝感分中心,将对孝感现代农业、防灾减灾、资源环境、公共安全、城乡管理等许多重要领域,提供精准、及时的信息服务和决策支持。

孝感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世荣在致辞中表示,孝感将以此项目建设为契机,探索将高分信息资源与各行业领域相结合,进一步推动高分技术在孝的应用与推广,提高在观测、监测、勘察、设计等领域的科技含量和精准度,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