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快讯

孝感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首期培训班在湖北工程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21:29 来源: 荆楚网

孝感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开班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宏磊 周文渊)近日,由孝感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湖北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的2019年孝感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首期培训班,在湖北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李渺教授介绍了孝感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从筹备、挂牌、招生到首期班的充分准备等情况。

孝感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首期培训班严格按省市财政部门要求开设了公需课和专业课,还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和要求开设了会计软件实操课,培训采取现场面授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为期3天,并在11月3日下午进行了理论和实操考核。学习结束后,学员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完成了继续教育的学分,还实实在在地学到了很实用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更重要的是,还结识了孝感市会计行业的专业老师和同行,为以后业务的沟通和业务能力提升建立了良好的平台。学员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回炉学习。

据悉,孝感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湖北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还会根据学员报名情况常年开办培训班,并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和要求制定特色的培训内容,注重实际操作和培训实效性。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