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第六届"最美中国路姐"落幕 湖北交通战线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20: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湖北4单位职工获第六届“中国最美路姐”称号 。通讯员 供图

"第六届最美中国路姐"表彰大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张思标杆团队工作照。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吴海鹏、查爱之)11月5日,"第七届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品牌年会"暨"第六届最美中国路姐"表彰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从表彰大会获悉,来自黄黄管理处的马姚、湖北交投宜昌运营公司的李想、湖北交投鄂东公司的徐朦荣获"最美中国路姐"称号,随岳管理处的张思标杆团队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称号,湖北高管局获"最美路姐优秀组织奖"称号。张思作为代表在大会上分享了团队创建经验。该大会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

张思标杆团队在“最美中国路姐”张思的带领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坚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为练习微笑,她们咬着筷子练、对照镜子练和边走边说练,为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她们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去费亭和监控室练习点卡点钞和“偷”学经验,“提前0.01秒”是她们给自己每日制定的练兵目标,最终达到了清点3万元钱钞控制在45秒,清点500张IC卡控制在70秒,2分钟输入车牌38个的成绩,在管理处创下千万元无误操作的记录。同时,张思标杆团队积极参加社会各界志愿者活动,开展爱心支教、公益植树、捐款慰问、文化下乡等活动,努力向社会传递着温暖与关怀,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阳光随岳”的力量与温暖,诠释着“大爱如岳”的责任与担当,成为随岳高速的一张靓丽名片,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湖北"路姐"从全国高速公路参选的130名候选个人、87个候选团队中脱颖而出,她们是高速公路行业一线女性职工的典型代表,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用双手传递温情,用笑容消除隔阂,用服务感动司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无论是"撤站"攻坚还是窗口服务,无论是道口保畅还是除雪抗冰,她们始终冲锋在前,用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服务形象,为畅行在湖北高速网的司乘朋友提供着最优质、最温馨的服务,向社会展示湖北高路人的形象和风采。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