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美!美!美!湖北三名90后收费员当选“最美中国路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19:3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11月5日,“第六届最美中国路姐”表彰大会公布,我省高速公路3名90后收费员马姚、徐朦、李想获得“最美中国路姐”称号,数量创历届之最;随岳管理处的张思标杆团队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称号,省高管局获“最美路姐优秀组织奖”称号。

黄黄管理处武英高速收费员马姚

黄黄管理处武英高速收费员马姚

22岁的马姚在武英高速大别山收费站工作了4年,从一名普通收费员成长为收费班长和微笑服务“内训师”,连续39个月被评为黄黄管理处“微笑之星”;26岁的徐朦来自麻阳高速浠水收费站,入职3年多,连续17个月被评为湖北交投鄂东公司“服务明星”,创造了“收费百万无差错”业绩,在她的帮带下,一大批优秀收费员快速成长,成为收费岗位尖兵;26岁的李想在宜张高速白洋收费站当了4年收费员,多次获得湖北交投宜昌公司的“发卡能手”“收费状元”等荣誉称号,做到了每天“微笑服务8小时”。

张思标杆团队来自随县收费所,团队5名收费员在张思的带领下,咬着筷子、对照镜子、边走边说练习微笑服务,每天“提前0.01秒”,仅用1年多的时间,就取得了45秒内清点3万元钞票、70秒内清点500张IC卡、2分钟输入38个车牌的成绩,创造了随岳管理处千万元操作零误差的记录。

省高管局负责人表示,她们是行业一线女性职工的典型代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向社会展示湖北高路人的形象和风采,为建设交通强省贡献了力量。

本届表彰会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共评选了70名“最美路姐”和38个团队。

湖北交投鄂东公司收费员徐朦

湖北交投鄂东公司收费员徐朦

湖北交通宜昌公司收费员李想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