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买不到武汉至随州、襄阳、十堰的动车票?武铁回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19: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宇)11月6日,有市民反映,11月28日至12月5日武汉至随州的动车票无法购买。这是什么原因呢?

记者在中国铁路12306官网查询发现,不仅是武汉至随州,11月28日至12月5日武汉至襄阳、十堰的动车票也无法购买。虽然官网上显示武汉至上述三地的车票都在预售期内,但都显示“候补”状态,点击“候补”则显示当前席别候补人数已满。

对此,武汉铁路部门相关人士回应称,途经三地的汉十高铁开通在即,新线开通时列车运行图会同步调整,由于目前汉十高铁列车运行方案还未确定,因此相关列车车票预售期也会有变化。待汉十高铁运行方案公布后相关车次将开放购票,届时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或通过当地车站公告查询。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