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蒋超良在十堰市及竹溪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20: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呈思)11月6日,省委书记蒋超良赴十堰市及竹溪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检查汉十高铁试运行工作。

调研途中,蒋超良实地察看汉十高铁线路运行试验情况,认真听取汉十高铁投资建设和沿线站点设置、列车运行班次、客流分布等内容汇报,要求全面细致做好开通运营准备工作,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万无一失;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不断改善铁路沿线环境。

蒋超良检查汉十高铁试运行工作(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迹摄)

在竹溪县水坪镇大石门村,蒋超良考察艾草种植专业合作社,走访看望贫困户,询问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户。在东沟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蒋超良同村干部交流,了解基层党建、主题教育推进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察看村卫生室,要求进一步做好“两癌”筛查、推进分级诊疗工作。蒋超良还来到竹溪县香蕈菌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产业项目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增收成效。

蒋超良在竹溪县走访慰问贫困户(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迹摄)

蒋超良在竹溪县考察香菇产业扶贫项目(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迹摄)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参加调研。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