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省委常委报道集

游劝荣强调发挥审判职能 促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08: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康、通讯员梅瑰)11月4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主持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游劝荣要求,全省法院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更多的司法力量。

游劝荣强调,人民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法院要进一步推进司法改革,通过改革创新,以更大力度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要立足审判活动加强调查研究,发现总结国家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决策咨询。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